外媒曝德普陷疯狂热恋计划与小女友结婚

2013年05月02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普与艾梅柏去年红毯照(资料图) 德普与艾梅柏去年红毯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49岁的好莱坞知名影星约翰尼-德普目前正陷入与新欢艾梅柏的热恋中,并计划结婚。

  去年6月,德普宣布与相恋14年女友凡妮莎分手,两人虽未结婚,但已有13岁的女儿莉莉和10岁的儿子杰克。当时媒体曾爆料称德普爱上了新片搭档女星艾梅柏,不过德普并没有承认。时隔近一年,4月底德普终于不再逃避公开了与这位27岁小女友的恋情,高调牵手观看滚石乐队的演唱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像每次爱情到来时一样,此次老帅哥约翰尼-德普依旧是爱的炽热,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他面对这样一份感情仍然表现出兴奋与激动。该人士称德普已经开始计划婚礼,“德普爱她爱的着迷,他许诺会与她结婚并生养小孩。”同时该人士还透露德普又给艾梅柏买了一匹马,这样好与早前的那匹成双结对。

  而小德普22岁的艾梅柏就显得比较冷静,她希望能够在一个平静的夜晚,和德普一边喝着威士忌一边商量婚礼事宜。据悉,两人婚后将和德普的孩子们一起住在位于法国南部拉图尔的家中。纤尘/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