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拒绝康复治疗涉嫌潜逃将遭逮捕

2013年05月03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好莱坞问题女星林赛-罗韩康复之路又遇逆转——在最后一刻,林赛罗韩改变心思,拒绝到康复中心接受治疗,并计划飞往纽约。检方称此举违反认罪协议,涉嫌潜逃将遭逮捕。

  根据法院判决,周四(5月2日),林赛罗韩应按照计划划入住康复中心接受为期九十天的治疗。但据报道,林赛罗韩并未登记入住,而是正在前往纽约的路上。当林赛罗韩的律师今晨告诉法官她已经入住时,林赛罗韩改变了想法。据TMZ消息,林赛罗韩的车开到了康复中心前,但是车离开时,林赛罗韩依旧坐在其中。

  据知情者爆出,林赛罗韩实际上走进了康复中心,告诉康复中心员工自己不需要治疗,在几分钟后就离开了。林赛的父亲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自己正在帮助女儿。

  检举人表示,林赛-罗韩拒绝接受康复治疗的行为涉嫌潜逃,违反了《认罪协议》。令人意外的事,林赛-罗韩的律师在法庭上公开表示,林赛-罗韩在康复中心服刑,但事实确是,这位不安分的女星在家电城悠闲的逛街。对于此事,洛杉矶圣莫尼卡城律师称其将于5月13日重返法庭,举行听证会。

  而据《纽约时报》报道,林赛的父亲表示女儿正在赶往机场准备飞赴纽约。如果事实如此,林赛将在纽约被捕,保释金将高达十万美元。(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