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回归维多利亚秘密

2013年05月28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凯特-阿普顿目录照 凯特-阿普顿目录照
2012火爆的《体育画报》封面 2012火爆的《体育画报》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被曝回归老东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并在最新一季的目录中身着黑色蕾丝内衣大秀豪乳。

  维多利亚秘密的目录主编索菲亚(Sophia Neophitou)去年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对这位当红超模凯特-阿普顿给予了严厉的评论,并表示再也不会让阿普顿为维秘走秀。她说:“阿普顿太过了,就像足球队员的老婆,头发金得过分,那张脸长的就像谁都花钱能买到一样。”如今,阿普顿再次为维秘出力,让大家都很意外。有分析认为索菲亚当时对阿普顿的看法太过片面。随着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的老龄化,以及2012年阿普顿登上《体育画报泳装版》封面,成为时尚圈的大热模特后,《Vogue》、《Bazzar》等知名时尚杂志纷纷为其拍摄封面大片,让索菲亚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对于阿普顿的定位。(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