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达负面频出行为离奇 吸毒派对照曝光

2013年05月31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曼达-贝尼斯派对照 阿曼达-贝尼斯派对照
阿曼达-贝尼斯派对照 阿曼达-贝尼斯派对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负面频出的好莱坞女星阿曼达-贝尼斯吸毒派对照曝光,照片中的她行为怪异。

  据媒体报道,尽管阿曼达的律师称她状态正常,但是看看阿曼达去年一连串的违法行为和过去几周饱含怒气的微博,令不少网友怀疑其是不是真的正常。

  2012年,贝尼斯因酒后驾车被捕,从此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先后两次肇事逃逸,在驾照停用后执意无照驾驶而被判三年保释。之后,贝尼斯决定离开加利福利亚去开发自己的时尚事业,她的行为也变得越来越奇怪。她在微博上发怪异的照片,换各色的假发,攻击其他的艺人。

  就在上周,贝尼斯因吸毒被捕,她在微博上叫嚣称警察性骚扰了她。警方否认了贝尼斯的说法,表示没有“不正当的触碰”过贝尼斯。警方称,内务调查人员并没有发现警方有性骚扰贝尼斯的证据,被捕时目击的群众也证明当时警察没有做出过分的行为。

  某杂志近日爆出贝尼斯在纽约公寓的派对照片,贝尼斯便宣称他们是弄错了人然而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辨认正式贝尼斯本人。在这些照片中,贝尼斯躺在床上,床上没有床单和其他床上用品,只是一张床垫,贝尼斯带着墨镜,头发散乱,妆容邋遢,光着脚丫,似乎是在模仿麦当娜经典的《Vogue》杂志造型。她身穿一件裸色裙子,透出黑色的内衣,外套一件牛仔拼皮夹克。

  镜头到了卫生间内,贝尼斯对镜撅嘴拨弄头发,似乎不知她的一位派对宾客在其身后靠近她亲吻她的手臂。另一张照片中,阿曼达在涂口红,这位男子在她身后跳舞。据悉,该男子身份未知,是向杂志提供这些派对照片的人之一。他与一位叫做阿诺德的摄影师当夜参加了贝尼斯的派对。

  自从照片曝出后,阿曼达就急于维护自己,她在微博中写到:“那不是我的床,不是我的脚趾,我做了美甲的!”而这两位男子还称,他们看到贝尼斯在自己的床上吸大麻。摄影师阿诺德表示他看到贝尼斯吸食可卡因。不过当该杂志采访贝尼斯时,她极力否认了两人的说法。贝尼斯说,是他们两人在吸毒,他们带了毒品来,但是自己没有沾染。(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