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温丝莱特再怀孕 嫁豪门努力造人

2013年06月05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特-温丝莱特与第三任丈夫 凯特-温丝莱特与第三任丈夫
凯特与第一任丈夫吉姆的婚礼 凯特与第一任丈夫吉姆的婚礼
凯特和第一任丈夫吉姆和女儿 凯特和第一任丈夫吉姆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被曝已怀孕,据其宣传人员Sara Keene称,温丝莱特与第三任丈夫奈德-洛肯罗将于今年年底迎来二人爱的结晶。

  该宣传表示:“我可以确认凯特-温丝莱特已经怀孕,她和奈德-洛肯罗都非常兴奋激动。孩子预产期在年底。”

  温丝莱特与第三任丈夫奈德-洛肯罗(Ned RocknRoll)2012年底在纽约秘密结婚,老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充当父兄角色送嫁。温丝莱特与此前两任丈夫育有两孩子。

  凯特-温斯莱特,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奥斯卡影后,被誉为“英伦玫瑰”。出生于英国,在一个戏剧之家长大。1997年凭借《泰坦尼克号》中的女主角"Rose”一角迅速红遍全球,并以此片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其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后,终于于2008年凭借在影片《生死朗读》中出色表现问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殊荣。2011年因电视剧版《欲海情魔》获得电视剧界最高奖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

  温斯莱特第一任丈夫:《反恐疑云》导演吉姆-特瑞阿莱顿,两人在《北非情人》拍摄过程中相识,1998年11月22日结婚,生有一女米娅-汉妮-温斯莱特-特瑞阿莱顿,并于2001年12月13日离婚。

  第二任丈夫:《美国丽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山姆-曼德斯,两人2003年5月24日结婚,育有一子:乔-阿尔菲·温斯莱特-曼德斯,2010年离婚。有传凯特和莱昂纳多在《革命之路》中的裸戏合作是诱因,也有人说这是“奥斯卡魔咒”(获奥斯卡奖的演员会离婚)。

  第三任丈夫:奈德-罗克努尔,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的侄子,两人与2011年秋开始交往,2012年夏天传出订婚的消息。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