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名将带女友戏水再被拍到激凸

2013年06月08日12:29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2年格策和博梅尔在伊比萨岛度假,不慎“激凸” 2012年格策和博梅尔在伊比萨岛度假,不慎“激凸”
今年,还是在伊比萨岛,还是跟博梅尔,格策又有“激凸”的嫌疑 今年,还是在伊比萨岛,还是跟博梅尔,格策又有“激凸”的嫌疑

  马里奥·格策是怎样一个Play Boy啊?这不,完成加盟拜仁却无缘出战欧冠决赛之后,格策和嫩模女友博梅尔就来到了西班牙伊比萨岛度假。    

  来伊比萨岛度假的可都不是善茬儿,在西班牙这座拥有第一天体海滩的小岛上云集了众多的狗仔。格策对他们不应该感到陌生,去年欧洲杯后,格策带着女友博梅尔在这里度假,结果游艇上情到浓时,“马里奥”没控制住——激凸了,那张照片传遍了世界。

  今年,格策学乖了,他放弃了使用紧身泳裤的做法,转而穿上一条相对宽松的沙滩裤。可问题是,博梅尔实在是对得起“小妖精”的称号,两人在游艇上“马里奥”就又忘情了,好在这次有沙滩裤护体,不用像上次那般尴尬,可用轮廓上还是大致可以看出他的“激动”。难怪花边媒体会说“同样的格策,同样的伊比萨,过了一年,同样的故事,仍在继续……”

  说到这里,有必要介绍一下格策的这位嫩模女友了。她的名字叫凯瑟琳·博梅尔,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位模特,2012年参加大型真人秀《德国超模大赛》一炮而红,说起来算是草根明星。博梅尔身材柔美,蛮腰款摆,长腿错落,一双红唇不大不小,容貌背后隐约可见一种清丽的气质和那绝代的风华,所以,这也难怪格策在大庭广众之下就“激凸”了……  点击查看更多娱乐八卦>>>>>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