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生产打破陈规 老公陪产娘家坐月子

2013年06月10日04: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菲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凯特王子妃(Kate Middleton)下个月临盆,本周开始放产假。看来温柔婉约的凯特嫁入皇室后,默默地在英国皇室掀起“文化大革命”,挑战延续3百多年的传统,包括举行美国人爱办的产前派对、让老公威廉王子陪产,并将回娘家坐月子。

  凯特出身英国中产阶级家庭,2年前嫁给威廉王子,成为英国350来首位平民王妃,并以优雅衣著与平实态度深得民心。31岁的她,看起来温顺得体,但她与威廉都有新世代的主见与作风,去年底两人便打破皇室成员必须与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过圣诞节的惯例,回她娘家过节。

  英女王默许开派对

  威廉的妈妈──已故黛安娜王妃当年未依皇室传统在家生产,坚持在医院生下威廉和哈利,令女王不悦;凯特破例更多,但女王却很包容。英国媒体报导,凯特的妹妹琵琶将为她办产前派对,准备了奶嘴杯子蛋糕款待宾客,以及Jo Malone香氛产品做为伴手礼;据说英女王已默许,但未知其他皇室成员是否出席。

  她和威廉的“革命”不只如此,威廉计划进产房全程陪她分娩、凯特产后将带新生宝宝回娘家住6周,由她妈妈帮忙坐月子。未来她会自己带小孩,不聘雇全职保母。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