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电台主播质疑女总理男友性取向被停职

2013年06月15日05:03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柏斯电台一名主播近日因公开向总理吉拉德询问其伴侣的性取向,遭到公司停职处罚。

  据报道,澳大利亚费法斯集团下属电台6PR主播萨特勒(Howard Sattler)在6月13日下午询问吉拉德一些目前流行的“误传或者误解”。

  他向吉拉德抛出问题:“提姆是同性恋吧?”吉拉德回答说:“这个太荒谬了。”萨特勒继续强调这个问题:“他们都说他是同性恋,他是个理发师。”

  总理吉拉德再次否认了这一说法,不过萨特勒坚持不肯松口。“你能确信他不是么?”吉拉德冷静地回应道:“萨特勒别再搞笑了,当然不是。网络上有很多传闻,它们很多都不是真的。我告诉你,我们刚刚谈论过提姆和我一起住在总理官邸,我们就像夫妻那样。”

  萨特勒此前还问过吉拉德为何不结婚。她回应说:“我认为你可以发展一段充满爱的感情,但却不结婚。”

  6月13日晚,电台宣布将萨特勒主播停职。(实习编辑:严丽雯 审核:谭利娅)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