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哥特式婚礼捧黑玫瑰颤抖落泪(图)

2013年07月08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艾薇儿哥特式婚礼手捧黑色玫瑰 艾薇儿哥特式婚礼手捧黑色玫瑰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加拿大著名摇滚乐歌手艾薇儿-拉维尼与丈夫加拿大摇滚乐队Nickelback主唱男友查德-克罗格公开发布了二人法国哥特式婚礼现场图片。艾薇儿表示:“我希望我的婚礼是与众不同的。”

  穿着黑色礼服在法国中世纪的城堡里举行婚礼并不常见。然而,加拿大著名摇滚乐歌手艾薇儿-拉维尼与男友查德-克罗格就在这样的情景下喜结良缘。因为艾薇儿希望自己的婚礼与众不同。二人公开发布了两人7月1日在法国古典城堡举行婚礼的图片,让大家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据获悉,谈到婚礼当天,28岁的艾薇儿与38岁的克罗格宣誓的情景时,艾薇儿激动地说:“我那时全身都在颤抖,眼里充满了幸福的泪水。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刻。我当时特别紧张特别激动,他却是如此镇定如此开心。他当时还擦拭了眼角的泪水。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当谈到为何选择法国哥特式风格的时候,艾薇儿表示:“我希望这个婚礼与众不同。我对法式城堡情有独钟,尤其是这种哥特式的风格装饰。当我看到这座城堡时,我觉得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获悉,二人的婚礼在这座法国哥特式城堡举行了3日,有许多加拿大的亲朋好友前来参加,见证这一奇特而美妙的婚礼。(西瓜小扬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