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退出科学教 曝阿汤哥与教主诡异关系

2013年07月19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汤哥与教会高层 阿汤哥与教会高层
女星莱梅尼 女星莱梅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后中之王》的出演者好莱坞女星利亚-莱梅尼退出山达基教(科学教)的真正原因是,利亚质疑汤姆-克鲁斯和山达基教高层人物大卫-密斯凯维基之间的怪异关系。

  自上周利亚-莱梅尼退出山达基教后,外界猜测不断,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利亚放弃了自己坚守长达数十年的信仰。最让人认可的一种说法是:她的宗教信仰,以及其与山达基教的高层人物大卫-密斯凯维基之间的关系在2006年后因为参与了汤姆-克鲁斯的婚礼而有所动摇。

  据外媒报道,利亚-莱梅尼的姐妹妮可揭露莱梅尼与大卫及其追随者断绝关系的真正原因是莱梅尼好奇大卫与克鲁斯之间的古怪关系。妮可还声称:莱梅尼的好朋友在莱梅尼公开评论这两个山达基教的重要人物后,将莱梅尼升为宗教官员。

  妮可还爆料说其姐妹莱梅尼的质疑就是在参加汤姆-克鲁斯与凯特赫尔梅斯的婚礼时,发现了一些不适当的行为,并且非常奇怪。她还补充道:莱梅尼能够质疑汤姆-克鲁斯与大卫-密斯凯维基和山达基教内部关系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至此,汤姆-克鲁斯和山达基教的各个代表人并没有对这一质疑作出回应。但是山达基教发布了一份声明指出:“莱梅尼女士所说简直荒谬。” (西瓜小扬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