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杰瑞米-雷纳私下竟是住宅改造王

2013年07月25日11:30  信息时报
“鹰眼”杰瑞米·雷纳私下是炒房达人(资料图)
雷纳将旧别墅的草坪(下图)改成泳池(上图)
雷纳改装的豪宅客厅有壁炉,落地窗将美景引入室内。

  “鹰眼”杰瑞米·雷纳是《复仇者联盟》中的神射手,私下却是炒房达人。他在比佛利山买了一栋约4300万元人民币的旧别墅,自己当起工头找人重新装潢,日前以约1.5亿元人民币求售,转手赚1亿多元人民币,比拍戏赚得更多。

  雷纳近年演出《碟中谍4》、《谍影重重4》和《复仇者联盟》等强片,每部片酬达3000多万元人民币。42岁的他,走红前曾与好友合伙做老房翻修转卖生意,10年来经手15栋。据英国媒体报道,他2010年买下位于比佛利山的一栋旧别墅,花3年时间修建、装潢,变身洋溢装饰艺术风格的豪宅,内有6房、11套卫浴、5座壁炉,还有游泳池、Spa、家庭剧院,户外则有大花园,并加装高科技防盗设施。

  泰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