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前最高统帅未离婚 华裔女友疑是小三

2013年08月14日15:49  法制晚报
克拉克与小自己38岁的华裔女友梅雪 克拉克与小自己38岁的华裔女友梅雪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美国退役四星上将、北约前最高统帅韦斯利·克拉克和纽约精品购物网站华裔创办人、30岁的梅雪约会的消息轰动社交界。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克拉克目前尚未与现任妻子正式离婚,这让梅雪显得“名不正”。    

  据报道,现年68岁的克拉克于2012年9月申请离婚,但是,原本定于今年5月1日审判的离婚案却被推迟。

  消息人士透露,克拉克的妻子格特鲁德·克拉克已经被丈夫提出的离婚一事折磨得近乎崩溃。

  在克拉克申请离婚不久,他就被拍到与梅雪一同出席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编译/记者 蒋伊晋 实习生 叶攀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