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维多利亚出动直升机开家长会引哗然

2013年08月15日14:40  中国新闻网
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维尼 摄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维尼 摄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日前为了赶赴大儿子布鲁克林学校的家长日活动,居然出动了直升机,并直接降落校园。她这一行为不仅让国外媒体一片哗然,也叫布鲁克林十分尴尬。

  据报道,维多利亚当天正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9月号封面,但拍摄完毕已经快接近下午5点的家长日活动,于是她决定出动直升机,直接赶到儿子的学校,她虽然曾经不只一次公开表示,他们一家都很平凡,还说自己在家从不化妆,但事实上,她的这些作为却一点都不平凡。

  14岁的布鲁克林,看到母亲从直升机走下来的那一刻,脸部表情相当尴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