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导蒂姆伯顿疑偷腥 暗巷激烈舌吻金发女

2013年10月05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蒂姆·伯顿(左一)和神秘金发女子(右一) 蒂姆·伯顿(左一)和神秘金发女子(右一)
蒂姆·伯顿(左一)和神秘金发女子(右一)在暗巷舌吻被拍个正着 蒂姆·伯顿(左一)和神秘金发女子(右一)在暗巷舌吻被拍个正着
和“孩儿他妈”海伦娜3月份还一起出席活动。 和“孩儿他妈”海伦娜3月份还一起出席活动。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难道好哥儿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用在劈腿这回事上?继好友约翰尼·戴普偷吃女人,在去年中和携手14年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分手之后,没想到鬼才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居然也有样学样,日前被狗仔活逮个正着,拍到和一名金发女子躲进暗巷亲密舌吻!这叫跟他在一起12年的海伦娜波罕卡特(Helena Bonham)情何以堪,2人甚至育有一子一女,直到今年3月前,还一起露面跟2个孩子参加学校活动,感觉一切恩爱如常。

  但没想到9月底在伦敦,提姆波顿却被狗仔拍到,和一群友人进戏院看电影《恶灵线索》(The Wicker Man),出来之后突然和一名金发女子越走越近,最后甚至饥渴难耐躲进暗巷舌吻了起来,连狗仔都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提姆波顿和海莲娜波罕卡特不是“老夫老妻”了嘛,居然还发生这款事。

  众所周知,55岁的提姆和47岁的海伦娜,自合作《决战猩球》(Planet of the Apes)之后便一见钟情,海伦娜更成为提姆电影的固定班底,包括《黑影家族》、《魔境梦游》、《疯狂理发师》等,是事业爱情两得意的一对爱侣。尽管相爱12年都没结婚,还坦承为了避免骚扰到提姆的创作,两人是住在两隔壁,但受访时海伦娜总是口口声声表示,提姆很爱家庭,即使住在隔壁也经常过来探望子女,两人的感情也亲密非常,没想到如今却爆出偷吃事件。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