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米兰达放得开致离婚 布鲁姆称是家人

2013年10月27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人仍亲密 二人仍亲密
米兰达经常露点 米兰达经常露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辣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日前确定和《魔戒》神射手奥兰多布鲁姆(Orando Bloom)已经离婚数月,消息震惊全球,许多粉丝得知后都相当难过,直呼“王子和公主的幸福童话梦碎了…”,据相关人士爆料,离婚的导火线传是女方“爱露点”而导致,但这对离婚夫妇26日一家在公开场合现身,看起来仍十分恩爱。

  米兰达和奥兰多这对“俊男美女”的梦幻组合于2007年相恋、2010年结婚后生下超可爱的儿子小弗林(Flynn),温馨的家庭生活羡煞许多人,但想不到10月25日却惊传两人早已在数月前已协议离婚,令许多粉丝心碎,目前正在拍戏的奥兰多27日接受访问时也表示,“我们现在是家人关系,不是朋友,我们是家人(we're family, not friends. We're family。)”。

  不过根据美媒《E!NEWS》报导,看来粉丝别太伤心了!26日米兰达和奥兰多被拍到带着儿子三人现身纽约街头,女方不但神色愉悦,左手更环绕着前夫的手臂,另一手抱着小弗林。模样丝毫看不出他们已经离婚,最令人吃惊的,在男方护送她们回家时,他还对前妻和小儿子做出“飞吻”的动作,看来两人的关系果真升华成“家人”。

  据外媒报导,两人离婚的导火线除了是工作忙碌而让感情疏远外,再加上身为名模的米兰达经常在公开场合不经意的裸露双峰、或甚至露点,让男方无法谅解,不过尽管离婚谣言不断,但从他们最新的相处画面看来,这对已分开的夫妻依旧保持和平的良好关系。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