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海瑟威耍大牌 拒签名合照狂翻白眼

2013年11月01日0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海瑟薇被指虚伪 海瑟薇被指虚伪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安妮海瑟威(Anne Hathaway)19日在洛杉矶出席防癌慈善活动,又被爆“大头症”上身!她的经纪团队事前写电子邮件给主办单位,列出三不条款──“不签名、不合照、不准和她讲话”,与会者爆料:“她在现场不停翻白眼,举止就像个婊子!”

  安海瑟威年初以《悲惨世界》获金球奖、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双料加持,此后“大头症”传闻不断,有人批评她“做作、假掰”,还有人创了新名词──“厌海瑟威族”(Hatha-haters)。

  美国《In Touch》周刊报导,海瑟威日前出席在圣塔莫妮卡举行防癌慈善活动,她的团队寄了一封电邮给工作人员,拜托出席人士不要拍她的照片,不可以接近她,更不准和她讲话。

  否认提3不条款

  尽管大家遵照她的三不条款,但她依然摆臭脸,在场人士形容:“安海瑟威表现粗鲁,十足讨厌鬼。她只跟少数人讲话,整晚不停翻白眼。”工作人员缓颊说:“我们的来宾都会互相交流,但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们试著尊重她。”

  但她的公关否认相关报导:“这消息百分之百不实。我们从来没提出这些要求,安妮很开心与主办单位及宾客互动。”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