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暮光情侣疑成炮友 出租屋密会4小时

2013年11月02日05: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暮光女遛狗 暮光女遛狗
二人前后脚 二人前后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5月遭男友罗伯特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狠甩,两人日前被拍到在他的租屋处密会4小时。传帕汀森无意吃回头草,却以两只爱犬思念前女友为借口和斯图尔特见面,私下激演“好友万万睡”。

  两度分手

  美国HollywoodLife.com八卦网站报导,一旦斯图尔特和怕汀森都在洛杉矶,两人就会在他的住处过夜幽会,周三果然被“E!”网站拍到斯图尔特驾驶她的丰田货车,抵达帕汀森位于比佛利山的租屋处,共处4小时后,斯图尔特开车离开,怕汀森驾车尾随,她发现记者跟拍怒比中指,并透过后照镜向帕汀森示意,他立刻掉头回家。

  他们2008年合拍《暮光之城》坠入爱河,斯图尔特去年劈腿人夫导演鲁柏桑德斯,两人恋情崩解。帕汀森一度回收旧爱,没想到她与桑德斯藕断丝连,今年5月,怕汀森再度喊停。友人表示:“刚分手时,他们憎恨彼此,现在都过去了。”

  HollywoodLife.com指出,他俩共度万圣节,看来正朝复合之路迈进,遂举行网路民调,逾8成的读者支持暮光情侣重修旧好。但帕汀森友人说:“他暂时不想交女友。”言下之意,他只把斯图尔特当炮友。

  暮光情侣 虐心恋

  ◎2008~2012 合拍《暮光之城》系列电影

  热恋

  ◎2012/07 斯图尔特偷吃人夫导演鲁柏桑德斯,帕汀森离家出走

  ◎2012/09 她哭求帕汀森原谅,两人复合

  ◎2013/05 斯图尔特仍暗通桑德斯,帕汀森搬离两人爱巢,再度分手

  ◎2013/08 帕汀森频出入斯图尔特家,疑似复合

  ◎2013/10 两人被拍到密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