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留言想自杀 Gaga发信息鼓励对方

2013年12月13日10:02  中国新闻网
Gaga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Lady Gaga虽然在镜头前总给外界惊人举动,但她对于“小怪兽”(Gaga粉丝称呼)却是着实的疼爱,现在她还因寄送打气讯息,拯救了一名透露想死的粉丝,而Gaga的善行更被盛赞。

  Gaga与全球粉丝经常在官网“Littlemonsters.com”互动,不过近来却有名歌迷在网络留言表示想自杀了结生命,没想到看到此讯息的Gaga伸出援手,发了一封讯息给该歌迷,告诉她“大家都很爱你,没有任何事值得夺走你的生命,我们都透过音乐连结彼此,而且那股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你一定会比你想象中还要强壮!”

  而在收到这封讯息后,该名露死讯的粉丝也坚强起来,她随后也写下一段讯息给Gaga,表示“我真的很爱你Gaga!你对我而言就是全部,你救了我、也救了我的亲友!有了你的支持,我会更加坚强,谢谢你伸出援手,我想你一定不会知道你是做了件多么伟大的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