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模透视裙仅遮三点 网友批情趣内衣

2014年01月14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熏爱尾牙造型被批 刘熏爱尾牙造型被批
刘熏爱 刘熏爱
殷琦陈思璇性感装扮 殷琦陈思璇性感装扮

  新浪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名模刘熏爱13日参加所属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的尾牙,当天她身穿薄纱长裙,除了鱼尾裙摆之外,身上仅有拼接额外的布料遮住三点,大胆穿着遭网友痛批“根本像在穿情趣睡衣”,让她气得直接在微博回应:“我知道你没有本钱穿!我原谅你。”

  刘熏爱在尾牙当天穿著一身透视装,长裙相当贴身,除了蕾丝拼接遮住私密三点之外,动作一大就可能走光,当天接受采访还直言没穿内裤,即使殷琦以短洋装出场并拉开胸前拉链秀出半颗篮球奶,另有陈思璇穿着肤色薄纱长裙,她仍是当天最具讨论度的女模。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看不下去,在微博直批刘薰爱:“你也太爱露太爱搏版面了吧,一下爆乳九十度鞠躬,一下全裸抱枕,这次露得更夸张,根本像在穿情趣睡衣!美感在哪裡?你参加的是尾牙,不是脱衣秀耶!穿着得体一点很难吗?拜托不要害别人以为台湾明星都靠露来搏版面。”而她也不甘示弱回复该网友“我知道你没有本钱穿!我原谅你。”事后又再度留言“雅量是要用在文雅人身上。说完。”态度相当坚定。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