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疑劈腿女演员 正牌女友入院

2014年01月14日18:10  北京晚报
特里耶维勒2007年成为奥朗德的女友 特里耶维勒2007年成为奥朗德的女友
加耶曾经在奥朗德的竞选广告中出现 加耶曾经在奥朗德的竞选广告中出现

  法国总统奥朗德的绯闻已经在法国流传数月,最新一期的法国八卦杂志《更近》以7页篇幅刊出特别报道,称奥朗德与女演员茱莉·加耶有染。据爱丽舍宫消息称,总统的“第一女友”瓦莱丽得知此事后,觉得难以置信,随后要求该杂志停止出版。但事与愿违,杂志照常上市,瓦莱丽受打击后异常沮丧,因为她觉得自己受到侮辱,变成了全法国人的笑话。   

  第一女友病倒了

  英国媒体12日报道,在法国《更近》杂志曝出奥朗德与加耶绯闻的当天,与奥朗德同居超过5年的瓦莱丽被送入医院。她的助手称,瓦莱丽住院是为了休养并做一些检查。当被问到瓦莱丽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时,助手称“她休息好了再作决定。”

  在《更近》杂志刊出的数张照片中,最初几张照片摄于晚上。照片上一名女子抵达公寓大楼。随后,一名貌似奥朗德保镖的男子骑摩托车抵达公寓,另一名戴黑色头盔的男子坐在后座。

  这家杂志说,照片中的女子和戴头盔的男子为女演员加耶和奥朗德。奥朗德定期骑摩托车与加耶“共度良宵”,“新年前后,国家元首戴头盔来到女演员的公寓,他养成在那里过夜的习惯。”

  奥朗德59岁,一直未婚,现与瓦莱丽生活。法国《更近》杂志10日刊载文章称奥朗德与41岁女星加耶有染。总统府爱丽舍宫当天立即回应说,奥朗德考虑以侵犯隐私权起诉这家杂志。

  根据法国民意调查机构伊弗普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奥朗德与加耶之间疑似存在的关系对这位法国总统的形象没有任何影响。84%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对奥朗德的评价不会因杂志爆料发生改变。只有13%的受访者表示因绯闻对奥朗德的评价变差了。此外,77%的受访者认为奥朗德与加耶的绯闻仅仅是总统的私事。

  法总统向来多情

  20世纪80年代,时任法国总统密特朗过着双面婚姻生活。到了20世纪90年代,时任法国总统希拉克直言:“我爱过一些女人,尽量小心翼翼。”前任总统萨科齐的私生活也让法国民众瞠目结舌:就任前离过婚,在任时再度离婚,并迅速与风情万种的名模歌手布吕尼结婚。

  女友“压力山大”    作为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一直饱受争议。她享有很多特权,有国家提供的个人办公室,拥有5名为她服务的职员及政府提供的津贴,还有在法国各地的住宅、私人飞机和豪华房车等。不过,随着奥朗德与加耶的绯闻愈闹愈烈,法国一些政界人物认定瓦莱丽名实不符,想赶走她以免平白浪费庞大的“第一女友”支出。国会议员丹尼尔·法斯凯勒说:“当总统移情别恋之际,她用纳税人的钱留在爱丽舍宫还算正常吗?如今谁是法国的第一夫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