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外明星扎堆来:比伯李敏镐在列

2014年02月05日08:33  信息时报
比伯(资料图) 比伯(资料图)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陈慧

  去年生活在北上广的粉丝们,相信有强烈的幸福感,怎么在家门口看个明星“辣么”容易!“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就像视频上那么萌那么可爱。“金刚狼”休·杰克曼本人高大健硕,和角色没什么差别。当然,“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微博]一身便服出现时,或许没有那么伟岸,但是电眼依旧。普通人就连陪长辈去长城,都很容易被“比宝”贾斯汀·比伯摄入镜头,成为他最新MV的人肉背景。

  2014年这种幸福感会更强,前仆后继涌入中国的外国大牌明星不说,有的人甚至把“星光”覆盖至西南或者东南,让更多的粉丝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又一大波海外歌手袭来

  很多资深外国歌手,或许在他们原本走红的外国市场上过了事业最巅峰的时期,然而,喜欢“老朋友”的中国歌迷们对这些资深外国歌手的爱,不减当年。这种情况下,来中国开唱的国外歌手,显然会越来越多。

  值得称赞的当属“朋克天后”艾薇儿,勤奋的她从2月21日开始,跑遍八大城市开唱,当中包括她十分熟悉的广州,以及过往欧美歌手内地演唱会极少涉及的成都、武汉等城市,这一纪录也打破了她在日本的巡演次数。

  不知为何,此次内地巡演,小天[微博]后没有在上海开唱,难道是为了避开鼻祖级别的滚石乐队?1月底,当滚石乐队正式宣布3月12日在上海开唱时,确实引起不少歌迷兴奋,就连那些多年未去会场听歌的人都蠢蠢欲动加入抢票队伍。

  和7年前第一次来华时开出3千元票价不同,这次几位大叔们很是贴心地调低了票价,这么做的后果是几家专业票务网站在开放预订后第一时间宣告售罄。

  事实上,今年想接触欧美歌手的机会远不止以上,而且范围也较往年广,1月中原定在上海、北京开唱的嘻哈天王阿肯因档期,临时取消了这两场演唱会,可是主办方认真表示,阿肯到内地开唱的计划不会变,最快5月重办。

  如果经济能力足够,粉丝们大可拿起通行证,趁着去香港、台北扫货的同时看下日本天王福山雅治[微博]深情款款唱情歌的模样,事关他出道24年来首次举行的海外演唱会,有三场安排在中国,6月7日先到台北小巨蛋开唱,同月14及15日则移师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演出两场。

  李敏镐[微博]有望中国拍戏

  可能有人会说,看演唱会等见偶像,效果好但是太花钱,有没有经济实惠近距离接触国外大牌的机会?那请大家把眼光专注在影剧圈,分分钟来华的明星多到数不过来。

  像去年底凭借《继承者们》大暴红的“欧巴”李敏镐,都已经上了春晚,到内地拍戏、商演的机会只会多不会少,他本人在受访时也承认,确实接到了好多来自中国的剧本,一时没有决定,只是想挑一个真正喜欢的作品,粉丝们请翘首以盼吧。

  德普、皮特快来内地

  纷纷在华设点的好莱坞电影公司,今年依旧会找洋明星站台催谷票房,加上好几部电影有中国演员或中国投资,不少好莱坞大牌有望在今年打破从未在内地办过电影首映礼的纪录。

  第一个要认真期待的就是“海盗”约翰尼·德普,他领衔主演的电影《超验骇客》,预计4月份在北美上映。去年成功操办罗伯特唐尼内地首秀的DMG也参与了影片制作,说服船长来华会一会粉丝,相信成数颇大。

  内地民营电影公司老大华谊兄弟[微博],他们去年宣布投资好莱坞电影《怒放》,除了扩展公司海外影响力,对影迷来说最开心的就是,该公司可以利用这层关系,请男主角布拉德·皮特出席影片的内地首映礼!这若是能够实现,发布会现场怕是挤得连媒体都没地方站了吧。

  有怀旧情怀的男性影迷,可以不时留意乐视影业[微博]的动向,有份投拍《敢死队3》的该公司,正在商讨邀请史泰龙、阿诺德·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来华参加首映的可能性,想必会是男性荷尔蒙最强的一个发布会现场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