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40岁生日 小贝送5万英镑手镯

2014年04月18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昨日,是“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40岁生日,她似乎拥有每个女人希望拥有的全部——一个帅到晕的老公、3个可爱的宝贝儿子和1个可爱的女儿、零号超模身材,无数的爱马仕包包和克里斯提·鲁布托高跟鞋……那么多让人梦中都会笑醒的好事,可是,你很少能看到贝嫂的笑容。于是人们总会问维多利亚的笑神经坏了吗?为什么永远是僵尸脸表情?在采访中,维多利亚说:“其实我很爱笑啊,只是你们没看出来。(不微笑)已经成了我的形象。其实我也有很多微笑的照片,但好像只有不微笑时我才变得时尚。时尚偷了我的微笑。”

  进入不惑之年,贝嫂会笑多点吗?

  贝嫂昨日40岁大寿,凭她跟老公的人气和名声,必能呼朋引伴招来各路A级大咖名流共庆这一人生重要时刻,但辣妹并没选择铺张的高调,老早就说只想跟家人密友享受一顿普通餐饭,躲避聚光灯的追赶。

  维多利亚的老友、《绝望主妇》女星EvaLongoria和发型师K enPaves负责组织这次庆生,这两位透露,辣妹坚持跟密友和家人在洛杉矶的餐厅分享一顿精巧而美味的生日宴,不会举办名流云集的喧嚣派对,“她想保持低调”。而生日宴之前,维多利亚还拉上好姐妹EvaLongoria一起去骑大马寻开心。

  维多利亚的父母飞赴美国为女儿庆生,英国厨神G ordonR am say和妻子也参与其中。出人意料的是,昔日辣妹组合的老伙伴们都未现身,而她们的经纪人Sim onFuller出现在生日宴上,维多利亚跟Fuller交情不浅,与他的妻子N atalie也私交甚笃。美国一顿生日宴后,维多利亚还将在伦敦举办第二场私人生日宴,招待英国亲友。

  据报道,贝克汉姆为给夫人庆生,豪置价值5万英镑钻石手镯赠予维多利亚。而四个孩子走朴素路线,给妈妈准备了多份别出心裁的礼物———一个胸前印着“40”字样的泰迪熊,还有一个图案滑稽的马克杯。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