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与撒贝宁提毽子 称家中地位不如宠物

2014年04月23日12:2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小贝和撒贝宁比赛踢毽子。 小贝和撒贝宁比赛踢毽子。

  信息时报[微博]讯 4月20日,贝克汉姆在京录制央视演讲类节目《开讲啦》,现场人气爆棚。据《京华时报[微博]》报道称,节目中小贝谈及现今生活,吐槽自己在家中地位排第7:“维多利亚和4个孩子,还有宠物都排在我前面。”他自曝三个儿子有时会打打闹闹,但他并不为此担忧,希望他们自由成长。

  退役之后,小贝觉得“做个好爸爸”是眼下最大的任务,他连手机屏保都是四个孩子的照片。对于小女儿“小七”,小贝一脸笑意地说:“我知道大家都喜欢她,可爱的小七现在每晚都要唱歌,还爱看《冰雪奇缘》。”

  此外,小贝还在现场与主持人撒贝宁比赛踢毽子,他本想踢飞撒贝宁的毽子,没想到毽子反而弹回来击中自己的重要部位,害小贝表情超级尴尬。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