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八卦大揭秘:内马尔19岁当爹被吓哭

2014年06月20日09:4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世界杯效应说明,这个汇集32支球队,64场比赛的赛事并不仅仅是属于男人的盛宴,竞技的较量。参赛球员的女友或太太也是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刺激着球迷的眼球,并吸引着更多女孩想要加入“太太团”这支光鲜靓丽的队伍中。如何认识球员并俘获他?英格兰球员鲁尼的太太科琳,就曾这么作答:“姑娘们得像蜜蜂时刻围绕着蜜罐一样,了解球员的各种信息,身高体重血型星座五行,最重要的是知道他们的赛事安排,入住酒店,酒店周围的休闲娱乐场所,然后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酒吧里等着球员主动上前搭讪吧。”如果说这是一场“军事战争”,那么“拉丁天后”夏奇拉、内衣模特伊莲娜、巴西演员布鲁娜等“太太团”成员又是如何搞定另一半的?

  【相识那点事儿】

  90后的爱情必须分分合合

  演员 内马尔&布鲁娜 巴西

  匹配指数:★★☆☆☆

  巴西球员内马尔被“球王”贝利钦点为“最棒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也认为内马尔会成为“世界最佳”,内马尔不仅在球技上对二人有所继承,连对待私生活的态度也相差无几。

  内马尔出生于1992年,早在今年2月份,他被曝光和第五位女友布鲁娜·马奎兹分手。恢复单身后没多久,内马尔投入一位年轻模特的怀抱。这位花花公子寻花问柳的故事在巴西世界杯之前有了峰回路转,八卦媒体发现,内马尔和布鲁娜又和好了。

  年仅19岁的布鲁娜和内马尔在去年的里约狂欢节中认识,很快坠入爱河。内马尔早在2011年因为获金球奖提名一时声名鹊起。而布鲁娜在巴西国内的知名度毫不逊色,她4岁时接拍电视广告成为童星,之后出演了本土全家乐肥皂剧《家》名声大振。正是因为两人都是巴西炙手可热的文体新星,他们的恋情并不被看好,尤其是2013年6月内马尔加盟巴萨转战欧洲赛场,两人聚少离多。这对情侣终于在今年2月份宣告分手,女方一如90后的典型性格,删除了之前上传到社交网络上的与内马尔的合影。然而一场在巴西进行的足球盛宴又促使两人和好如初,布鲁娜不仅出现在巴西军团的训练场边,还在揭幕战看台上为内马尔摇旗呐喊。

  ■ 压力山大的一面

  之前内马尔和布鲁娜分手,有传闻是因为巴西传奇球星贝贝托之子对布鲁娜穷追猛打,由此可见,布鲁娜在足球圈还是颇有“男人缘”,不过就此断定她就是内马尔的真命天女还是为时尚早。在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中,内马尔进球后做出“叼奶嘴”的庆祝动作,这个充满父爱的动作显然不是送给布鲁娜的。三年前,年仅19岁的内马尔升级为父亲,孩子他妈只是这位巴西新星寻求一夜情时的对象。得知自己还在奔二就当爹,内马尔承认当时恐惧得哭了。你说布鲁娜压力大不大?

  【相识那点事儿】

  稀里糊涂“小梅西”都有了

  梅西&安东内拉 阿根廷

  匹配指数:★★★★★

  梅西将无数俱乐部奖杯、国家队奖杯、世界足球先生荣誉收入囊中的时候,谁将梅西收了?答案是安东内拉·罗库佐。

  尽管“人肉搜索”已经到了无孔不入的时候,但我们对安东内拉依旧知之甚少。首先,她是梅西成名后公开承认的第一位女友。2009年1月份,梅西接受巴塞罗那地方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我已经有女朋友啦,她住在阿根廷。她给我很大空间,我很满意。”其次,她给梅西生了个儿子。2012年6月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4比0大胜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梅西进球后将皮球捡起塞进球衣里,首度透露了自己要当爹的信号。不过有意思的是,这是对糊涂父母,安东内拉说娃会在9月份出生,梅西则说预产期在10月份,但小梅西其实在11月降临。

  梅西球场外形象得到“完美升华”的一大原因,也是他鲜有绯闻。尽管一些社交动物极力声称她们与梅西有过亲密交情,但听起来都像是女方的自我炒作。不过曾经也有质疑声,认为是俱乐部将梅西个人和球员形象置于层层保护中。

  ■ 压力山大的一面

  了解梅西的情史,他是个有“小镇姑娘”情结的人。且不说安东内拉与梅西青梅竹马,早在2006年世界杯之前,当梅西回老家养伤的时候,就有长辈上门提亲,将自家闺女马卡雷纳·雷莫丝介绍给他。马卡雷纳也算是梅西的发小,不过这段恋情很快就无疾而终。而在2011年11月当贾斯汀·比伯在阿根廷开个唱时,曾有媒体拍到比伯与“梅西前女友”在酒店密会。虽然没有了劲敌,但安东内拉也并非完美“贤内助”——梅西此前在接受一家西班牙纸媒采访时曾抱怨妻子一点都不懂足球,他甚至不知该如何在她面前夸耀自己,“梅开二度”“独中三元”“大四喜”……在安东内拉面前统统是浮云。

  【相识那点事儿】

  准岳母大姨子投反对票

  C罗&伊莲娜 模特 俄罗斯

  匹配指数:★★★☆☆

  关于葡萄牙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情史不用赘述,与他传出绯闻的对象有学生、护士、歌手、模特、名媛,甚至已婚妇女。就在2009年6月,刚为曼联捧起英超冠军奖杯的C罗,被曝光以9600万欧元天价转会费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同时,这位葡萄牙人正跟着希尔顿姐妹回家过夜。不过也正是在美国,C罗遇见了现女友伊莲娜,后者与C罗是同一家时尚品牌的内衣模特。在这里有必要提一下伊莲娜的成名之路,她在2004年参加俄罗斯国内一项小型模特比赛中被认可,直到2007年拍摄《体育画报》的泳装特辑后才出名,伊莲娜一连接下了意大利众多品牌的合同,之后前往纽约发展。与C罗在某品牌的酒会中认识后,2010年5月,两人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据说,伊莲娜的母亲和姐姐得知此消息后极力反对,理由就是“C罗这样的大明星肯定很花心”。

  ■ 压力山大的一面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有一段“狗血”剧情:正当伊莲娜挟“C罗女友”的气势在球场外耀武扬威时,C罗突然在网络上高调报喜:1.我要当爹了,2.孩子母亲不是伊莲娜,3.我不会告诉你“她”是谁。剧情急转直下,像是要将这位内衣模特赶出局,伊莲娜只得狼狈地表示“我不介意当后妈。”据伊莲娜在俄罗斯的闺蜜透露,伊莲娜和C罗就是两个自负的、深谙自我宣传之道的人走在了一起。“伊莲娜希望嫁给C罗,结果未必。但不得不说,她在时尚道路上越走越宽靠的不仅仅是脸蛋和身材”。所以C罗和伊莲娜的异地恋能坚持到今天,多少让人出乎意料。

  【相识那点事儿】

  借工作之便成就好事

  卡西利亚斯&萨拉 记者 西班牙

  匹配指数:★★★★☆

  作为体育记者,身材与面容都属上乘的萨拉·卡波内罗,会缺少与“门神”卡西利亚斯结识的机会吗?说到两人的第一次面对面,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联合会杯,时任西班牙电视6台记者的萨拉被指派前往南非报道。也就是在这场世界杯演练后,两人传出绯闻。当时萨拉有一位稳定的电视台编导男友,但因为工作需要,她不得不成天追随着西班牙队,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就餐,在球员驻地获取一手资讯,卡西则适时奉上几条猛料……不久之后,西班牙媒体拍到了两人街头拥吻的照片。

  卡西“篡位”,一切尘埃落定。

  然而2010年世界杯正赛日子,斗牛士军团首战0比1不敌瑞士,输球的责任落在了“门神”身上,更确切地说,舆论认为正是因为随队记者萨拉在场边“督战”分散了卡西的注意力。主教练博斯克动怒,差点要把萨拉赶走。后来的剧情球迷们想必知道,西班牙一路高奏凯歌,直到捧起大力神杯后,卡西一路屁颠屁颠冲向场边的电视采访区,还没等女友例行采访公事,直接将佳人揽入怀中,在屏幕上上演了“世纪之吻”。

  ■ 压力山大的一面

  2010年输掉首战之后,被球迷千夫所指的萨拉一开始很不适应,她当时愤愤地回应:“就凭我,怎么可能。”好在最终西班牙功德圆满,此事告一段落。本届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惯例般”地输掉了首场比赛,接着意外地丢掉了小组赛第二场,卫冕冠军提前出局,场上的“圣卡西”几番出现连滚带爬救球的局面,他与萨拉“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质疑又被旧事重提。好在萨拉今年1月3日才刚刚诞下小卡西,连产假都还没休完就出来跑活,如此专业,球迷就不要乱打一耙了。

  【相识那点事儿】

  录制“Waka”促成姐弟恋

  皮克&夏奇拉 歌手 哥伦比亚

  匹配指数:★★★★☆

  西班牙当家后卫皮克与“拉丁天后”夏奇拉的恋情已走过了四年。就在上届世界杯开始前,夏奇拉接受国际足联和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邀请,为该届赛事录制主题曲《Waka Waka》,同时参与MV录制的还有一些足球明星,皮克便是当中一位。

  而据皮克队友法布雷加斯透露,这位身高1米91的中卫对仅有1米57的夏奇拉一见钟情,当即就对小法夸口,一定会娶到夏奇拉。故事后来的发展就是,皮克与夏奇拉开始频频接触。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夏奇拉正式踹掉相恋11年的男友,而皮克也得到时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怂恿,这段“最萌身高差”的恋情才公之于众。顺便说一句,他俩也是姐弟恋代表,夏奇拉比皮克整整大10岁。

  ■ 压力山大的一面

  至于“娶到夏奇拉”的豪言,一直到去年夏天才实现,彼时皮克已经怀抱约半岁大的小皮克,而夏奇拉依旧凭借性感拉丁天后的称号驰骋文体界。以至于今夏巴西世界杯时,见斗牛士在场内训练,有不少球迷对着皮克唱定情之歌“Waka Waka”。主教练博斯克想了想,对皮克单独下了条禁令,禁止他在世界杯期间与夏奇拉密会,用西班牙媒体的话说,皮克每次与夏奇拉见面都过于亲密,状态保准下滑。不过今天看来,这位西班牙后防铁闸全面失守,卫冕冠军提前出局,还真不关夏奇拉什么事儿。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