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芷伦被封大话港姐 否认恋情被现场揭穿

2014年08月20日23: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16位候选港姐19日出席美容活动。1号选手谢芷伦再被爆料指她与一名叫Simon So的男子已订婚,起初她矢口否认认识男方,但当记者展示两人挽手的合照时,她即黑面称认识对方:“他是我唱歌学校的同学。由于年代已久,刚刚才想起。当天是生日聚餐,所以大家才离得比较近!”

  不过,谢芷伦再三强调没与Simon拍拖及订婚,亦不担心被封“大话港姐”。

  另外,11号吴凯欣透露每日敷面膜备战周日的准决赛,否认其他佳丽传是非令她更有利:“我做人光明磊落,不担心有是非,况且以往拍拖也甚少公开与男友合照,就算真的拍拖,只要光明正大便没问题。”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港姐谢芷伦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