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政坛首秀任亲善大使强调女性健康

2014年09月27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多利亚获委任为联合国亲善大使 维多利亚获委任为联合国亲善大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身份多多,前天更获委任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关注儿童及女性艾滋病问题。她当天宁错过新店开张也要现身出席联合国总部记者会,记招上维多利亚热情地发言,充满大爱。维多利亚前天她更多了一重身份,获委任为“UNAIDS”活动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维多利亚对委任极为重视,刚巧她在伦敦的首间个人品牌旗舰店开幕,但她需要出席当天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的记者会,她放弃为新店开张剪彩而飞纽约,可见行善之心大于赚钱之心。

  维多利亚在记招上的发言引人入胜,她说道:“我身为一名母亲、一名女性,我希望可以伸出援手,尽量帮其他女性、母亲。婴儿出生是不应带有HIV!”她又提到她近日的南非之行,说道:“我最近探访过南非,与当地女性见面后深受感动及启发。我回家后认为我应该做些什么。”她表示自己不会单单坐着假装知道一切:“我打算在未来几星期以至明年会再到南非,我觉得所有女性都有健康的权利,所有女性都有权利给予孩子健康的未来。”

  另外,虽然维多利亚没有为新店主持开幕,不过其丈夫、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及父母均去坐镇撑场。新店开门前,已有大批维多利亚粉丝在门口排队等入铺,然而维多利亚的4名子女就没见踪影。(苗菲)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亲善大使维多利亚政坛首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