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裙装大师辞世 章子怡全智贤都爱他

2014年10月22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
章子怡 章子怡

  美国时间周一,传奇裙装大师Oscar DeLa Renta在其康涅狄格州的家中去世,享年82岁。大师的家人透露,他于2006年诊断出罹患癌症,并与病魔斗争多年。而时装界刚刚收到Nina Ricci设计总监Peter Copping接任Oscar DeLa Renta品牌创意总监的消息,大师就立即离去,着实令人唏嘘。

  Oscar DeLa Renta1932年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1973年在美国纽约创立Oscar DeLa Renta公司,在此以前曾在巴黎世家、朗凡、伊莉莎白·雅顿等著名的时装公司工作,他设计的服装以风格浪漫著称,从好莱坞美人,到上东区贵妇,乃至美国第一夫人均为其设计倾倒。就在上个月,AmalAlamuddin才身穿Oscar为其设计的婚纱,下嫁黄金单身汉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为世人留下又一个惊艳时刻。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裙装设计师时尚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