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俄男星挥刀自宫 满手鲜血求救邻居

2014年11月17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vgeniv Sapaev 图片来自镜报 Evgeniv Sapaev 图片来自镜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什么要想不开?俄国一名38岁的男演员萨柏夫(Evgeniv Sapaev),因为演出《毒太阳2》(Burnt by the Sun 2)前途一片看好,但他却一心想成为女人,甚至自己在家里挥刀自宫,最后却因耐不住疼痛跑道邻居家求救,所幸在经过抢救后保住了一命。

  “他看起来就像鬼一样,脸色一片惨白,且手上都是鲜血。”发现萨柏夫的57岁邻居吉荷诺夫(Arkhip Tikhonov)表示。他说当时看到这名男演员时,他以为这是他的新角色,直到看到萨柏夫手中的“生殖器”,他才意识到事态严重,并紧急将他送医。

  萨柏夫事后接受访问表示,自己从小就想成为女人,先前就有4次试图自宫的经验,但最后都因为害怕下不了手,“但这次我下定决心了”。萨柏夫说自己是在吞了一堆止痛药后,用一把特别锋利的刀割下阳具,虽然最后因为失血过多昏迷,所幸邻居紧急将他送医保住一命。

  戈罗霍韦茨(Gorokhovets)医院帮他将伤口缝合,并判定生殖器无接回的可能,不过院方的发言人表示,他能活下来已经很幸运了,“毕竟他流了这么多血”。

  萨柏夫自宫的消息在俄罗斯传开后,许多粉丝都感到难以置信,一名26岁的粉丝戈鲁波娃(Zoe Golubova)表示,她完全不在乎萨柏乎变成女人,“我觉得诡异的是,为什么他宁愿在家自宫,也不愿去医院接受变性手术?”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男星38岁自宫求救邻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