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星被指控性侵 女星自曝19岁曾遭迷奸

2014年11月18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尔-科斯比(资料图) 比尔-科斯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64岁的前演员琼-塔西丝,17日投书影业网站《HOLLYWOOD ELSEWHERE》,成为发声指控《天才老爹》比尔-科斯比迷奸的最新控诉人;她痛述1969年、年仅19岁时,比尔借着讨论剧本邀她到办公室,当她喝下酒后就失去意识,醒来才发现衣衫不整躺在沙发上,晕眩中她谎称自己有性病,“但他只是用了另外一个入口”。

  受害者纷出声

  近来比尔性侵指控不断涌现,10月时,喜剧演员汉尼拔布瑞斯在表演中嘲讽比尔是强暴惯犯,影片疯传引爆网友愤怒,群起挞伐比尔。前演员芭芭拉-鲍曼13日投书《华盛顿邮报》,控诉比尔在1985年、她年仅17岁时,就多次迷奸她;新指控人塔西丝说:“当越来越多性侵受害者挺身而出,全都说着类似故事时,也是我该加入她们的时候了。”

  比尔的律师16日发出声明,表示这些都是“已被证明不足采信的陈年指控”,未来比尔与他的代表都不会再对此发表意见。但比尔2006年被13名妇女集体控告性侵,最后以庭外和解收场,与“已被证明不足采信”有相当距离。现年77岁的比尔,15日接受美国公共广播电台访问时,对于有关性 侵指控的提问,一律只以无声摇头拒绝回答。

  形象完全破灭《波士顿环球报》认为指控的真实性将纠缠比尔余生,虽他曾是深受爱戴的名人,但现在沦为抨击目标,“他或许永远不必在法庭上回答这些指控,但在大众舆论的法庭上似乎已对他做出宣判。”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性侵比尔-科斯比琼-塔西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