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诱骗103名少女拍脱衣视频获刑105年

2014年11月18日2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少女脱衣示意图(图文无关) 少女脱衣示意图(图文无关)

  新浪娱乐讯 罪有应得!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专挑嫩妹,先诱导对方脱衣,再以“外流18禁影片”加以胁迫,不只犯行横跨26州,更有超过百人因此受害。由于罪孽深重,男子被判处105年徒刑,另须负担超过百万美金的罚款。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警方表示,现年31岁的查斯特(Lucas Chansler)专找未成年女孩下手,他已经坦承9项罪名,每项罪名都等于15到30年的监禁,合并下来高达105年。据了解,2007到2010年间,查斯特利用网络联系了300位女孩,先透过视讯诱导她们脱衣,后续再制作成色情影片,行为令人不齿。

  更离谱的是,查斯特还利用一段未成年男性自慰的影片,让女孩们相信自己是个男孩,从而引诱她们脱下衣物。等女孩上钩之后,查斯特就会露出本性,除了勒索她们,还要求被害人寄给他更多的色情资讯;一旦女方不从,他就会威胁说:“我要把你们的脱衣影片上传网络”,搞得受害者精神崩溃。

  报道指出,在一些影片当中,受害的女孩已经苦苦央求,拜托查斯特放过她们,但依然没有收到效果。可怕的是,查斯特还根据姓名,将这些女孩的影片分类存放;之所以专挑嫩妹,理由是“成年女性不容易受骗”。当局表示,总共有103名未成年少女因此受害。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少女获刑情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