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减肥奇招食物喷清洁剂 名媛跟风挨批

2014年11月22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多利亚与克洛伊-卡戴珊 维多利亚与克洛伊-卡戴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已经满40岁,身材保养得很好,过去曾因为对体态要求,尝试过很多激烈的减肥方法,其中一个就是在“食物上喷清洁剂”减低食欲,引起名媛跟风仿效,被外界批评是“浪费食物”的行为。

  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现年30岁,是知名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妹妹,一家人经常成为镁光灯焦点,但维持光鲜亮丽的外表并不容易,据《国家询问报》报导,她不仅很喜欢维多利亚贝克汉的穿搭,连减肥方法都跟对方学习,她每次吃东西吃个一两口之后,便会拿出清洁剂在上头喷一下,闻到味道后不仅有效抑制食欲,且就算你接下来想吃,也吃不了。

  克洛伊-卡戴珊有次在洛杉矶的咖啡店和朋友共进午餐,吃了几口优格冰淇淋,便拿出包包里的清洁剂喷向食物,被网友大加挞伐,“有些无家可归的人都没东 西吃了,你这根本就是浪费食物!”连亲姐姐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也看不下去“这很恶心也很奇怪!”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克洛伊-卡戴珊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