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孙女出嫁美艳 母亲时隔7年高调晒照

2014年11月26日11:35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外孙女班宁·侯赛因婚前单身派对的现场照片曝光。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外孙女班宁·侯赛因婚前单身派对的现场照片曝光。
班宁和丈夫巴德尔·纳赛尔。 班宁和丈夫巴德尔·纳赛尔。
班宁的母亲是萨达姆长女拉加德。 班宁的母亲是萨达姆长女拉加德。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在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被处决8周年即将到来之时,萨达姆后人的消息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据英国媒体11月24日报道,萨达姆的长女拉加德近期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登出了她的女儿班宁·侯赛因于11月20日在约旦举行的婚前单身派对现场照片。

  穿传统红礼服美艳动人

  据悉,班宁·侯赛因与未婚夫巴德尔·纳赛尔的正式婚礼定于24日举行。在这些照片中,班宁·侯赛因穿着一件传统的暗红色礼服,镶着银色的图案,看上去非常美艳动人。此外,照片还显示了班宁签署“结婚合约”的画面及婚礼的请帖样式。请帖是一只老鹰形状,曾是萨达姆当权时伊拉克国家的象征。

  其母7年前高调露面

  作为伊拉克政府通缉的“要犯”,拉加德一直较为低调。她最后一次高调露面是在2007年2月,萨达姆去世40天的日子,拉加德前往也门,在那里和数百名伊拉克前复兴社会党党员为萨达姆举行了追悼仪式。此后,她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直到这次女儿结婚,拉加德高调在社交网站上发图。

  新娘母亲:家族“掌门人” 拥萨达姆全部遗产

  新娘的母亲拉加德是萨达姆的长女,也是萨达姆家族如今的“掌门人”。熟悉她的人称,拉加德脾气暴躁,作风强硬,非常像她的父亲,因此绰号“小萨达姆”。

  2004年,拉加德一度宣布将参加伊拉克总统竞选,最后不了了之。萨达姆接受审判时,拉加德成为萨达姆辩护律师团的负责人。据称,萨达姆在2006年12月30日被处决前,将全部遗产留给了拉加德。萨达姆曾经富可敌国,据传资产高达几十亿美元。

  2003年4月9日,美军攻入巴格达。就在此前一天,拉加德和妹妹拉娜带了9个孩子逃亡。2003年7月,她们来到了约旦。有报道称,拉加德和拉娜在王宫里过着舒坦的生活,她们的9个孩子都在约旦的三所贵族学校中读书,出入都有宝马轿车和保镖护送。但也有消息称,她们刚开始在安曼租住一套70平方米的房子。在落难中,一名珠宝富商向拉加德发动了爱情攻势,为她买下别墅,提供保镖,并在2006年11月与拉加德结婚。

  新娘父亲:曾叛逃约旦 18年前被岳父处决

  新娘的父亲是侯赛因·卡迈勒。由于侯赛因·卡迈勒在当时的两伊战争中表现出色,1982年,在萨达姆的直接安排下,15岁的拉加德嫁给了他。后来,拉加德的妹妹也嫁给了侯赛因·卡迈勒的弟弟萨达姆·卡迈勒。

  卡迈勒兄弟不知为何得罪了萨达姆长子乌代,为了躲避乌代的威胁,1995年8月,卡迈勒兄弟带着拉加德姐妹叛逃到了约旦,据称还向西方情报官员透露了伊拉克军队和武器计划的秘密。第二年,萨达姆诱骗兄弟二人回国。但返回巴格达第三天,拉加德和拉娜就被勒令离婚,两兄弟很快死于乱枪之下。很多人猜测,是萨达姆下令杀了这兄弟俩。

  萨达姆后人今何在:两个儿子被美军打死

  萨达姆的大儿子乌代、小儿子库赛自巴格达沦陷后,就一直过着东躲西藏的生活。2003年6月,美国国务院为乌代和库赛各开出了1500万美元的赏金,正是这3000万美元的赏金让乌代和库赛丢了性命。2003年7月,乌代、库赛藏匿在萨达姆以前一个亲信的别墅中。谁知这个亲信在安顿好了两位“太子”后,就偷偷跑到美军那里告了密。闻讯赶来的美军士兵将乌代和库赛乱枪打死。

  小女儿处于“失踪”状态

  萨达姆的小女儿哈拉目前下落不明。哈拉的丈夫名叫贾玛尔·穆斯塔法,他于2003年4月向驻伊美军自首投降,但哈拉并没有和他在一起。贾玛尔称,他最后一次看到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幼女是在2003年4月6日。有消息称,哈拉目前在卡塔尔隐姓埋名生活。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萨达姆拉加德伊拉克孙女出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