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维多利亚的秘密:由歌手到时尚大师

2014年12月11日11: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不久前在伦敦举行的2014英国时尚大奖颁奖礼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荣获“年度最佳品牌奖”。这一具有高权威性的奖项,也证明了维多利亚终于成功完成了由流行歌手到时尚大师的转型。

颁奖礼现场颁奖礼现场

  颁奖礼现场,她的黑色露背蝙蝠衫毛衣配黑白撞色长裙虽然略显朴素,但身边站着身着Dior西服的老公贝克汉姆,让维多利亚的气场明显比其他模特高出了好几个层次。这已不是贝克汉姆第一次以“最佳配饰”的身份出现在老婆身边,能让这位超级巨星甘心做绿叶,维多利亚到底有什么法宝?

  和音小角色 1997年,辣妹组合红遍全球,但维多利亚无论是人气、唱功还是舞蹈,都不是五个人里拔尖的,事实上在大部分辣妹的热门歌曲里,你甚至都听不到维多利亚单独演唱的部分,她只是扮演和音角色。

雷人打扮雷人打扮

  雷人打扮 即便被称作“时髦辣妹”,但维多利亚早年的时尚感并不稳定,不时有雷人装扮出现,比如以上这套绿色鳞片式A裙,是不是很有忍者神龟的感觉?还有那套火红色的短裙,真的好像一只火鸡。而且,金色短发一点也不适合维多利亚。

老公跟班老公跟班

  老公跟班 当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结婚时,辣妹组合已经在走下坡路,而贝克汉姆的事业则蒸蒸日上,因此结婚初期,维多利亚更像是小贝的跟班。

创立品牌创立品牌

  创立品牌 维多利亚显然不希望自己就此成为男人的附属品,当贝克汉姆在美国踢球时,维多利亚在洛杉矶创办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创业初期,维多利亚干瘦如柴,为此她又刻意去隆了胸,但反而看上去更加病态。

捍卫家庭捍卫家庭

  捍卫家庭 就在维多利亚忙于创业时,贝克汉姆转战米兰,发生与女助理之间的婚外情。这时维多利亚选择了振作、积极面对,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她果断她直奔米兰,毫不避讳地挽着丈夫的手出现在公众场合,坚定地捍卫着这个家庭的完整。

增添魅力增添魅力

  增添魅力 维多利亚的包容和坚强令贝克汉姆幡然醒悟,尽管他依然是个万人迷,但再也没有迷失在花丛中。经过此事,维多利亚的身上也明显增添了成熟女性的魅力,她展示出的独立、优雅、宁静气质也被带入了她的服装设计之中。

有所领悟有所领悟

  有所领悟 不难发现,即便是街拍,维多利亚也牢牢遵循着身上颜色加起来不超过三种的时尚原则。

家人衬托气质家人衬托气质

  家人衬托气质 更厉害的是,维多利亚很快就发现,家人其实会比任何首饰都更能衬搭她的气质,比如掌上明珠小七公主,就胜过世间任何珠宝。

儿子争光儿子争光

  儿子争光 当然还有那三个帅儿子,大儿子布鲁克林、二儿子罗密欧年纪轻轻,都成了时尚杂志的宠儿。不得不说,罗密欧跟维多利亚长得真像啊。

老公是最佳绿叶老公是最佳绿叶

  老公是最佳绿叶 当然,最佳绿叶还得是贝克汉姆了,只要有他陪着,维多利亚哪怕是素颜简装,也别有一番风情。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爱的力量。

  撰稿:南都记者 汪雅云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时尚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