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迪亚兹与小七岁乐手男友结婚

2015年01月06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梅隆-迪亚兹和本基-马登 卡梅隆-迪亚兹和本基-马登
婚礼现场照 婚礼现场照
格温妮丝乘车来到婚礼现场 格温妮丝乘车来到婚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2岁的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当地时间周一晚和她35岁的摇滚乐手男友本基-马登(Benji Madden)正式结婚。

  婚礼在他们位于贝弗利山的家中举行。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等不少明星好友前往捧场,本基-马登的双胞胎兄弟也见证了这场婚礼。

  婚礼现场布置得很隐秘,卡梅隆-迪亚兹家的后院罩上了白色帐篷,周围街道上还有保安把守。

  迪亚兹和男友交往八个月就决定结婚。据报道,他们表示“能在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面前开始我们新的旅程,我们不能更幸福了。”(以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迪亚兹结婚本基-马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