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与超模女友正式分手 5年爱情之路完结

2015年01月18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文体金童玉女C罗和伊莲娜分手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当地时间周五,伊莲娜的发言人确认,C罗和伊莲娜分手消息属实,两人5年的恋情宣告结束。

  当地时间周五,伊莲娜的发言人向《纽约邮报》八卦版第六页(PAGE SIX)独家确认:“我们能确认,伊莲娜结束了她和C罗的恋情。” 而Page Six向伊莲娜发言人求证两人情变时间和原因时并未得到回应。这家媒体最后写道:“C罗和伊莲娜,世界上最养眼的一对情侣,他们的爱情之路就这样走上尽头。”

  据悉,C罗和伊莲娜于2010年初在阿玛尼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认识。C罗是阿玛尼男士内衣形象代言人,伊莲娜是女士内衣形象代言人,两人由此擦出爱情的火花。很可惜这对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最终未能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关于二人分手的迹象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已初见端倪。C罗在母亲、儿子的陪同下前往苏黎世参加典礼,伊莲娜并没有伴随出现。此外,在2013年金球奖颁奖上,C罗在获奖感言中对伊莲娜表示感谢,但在2014年获奖感言中则只字未提伊莲娜。

  关于二人分手原因,有外界猜测称,是伊莲娜没有参加C罗母亲60大寿的庆典导致婆媳关系紧张。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伊莲娜发言人的否认:“在伊莲娜和C罗恋爱期间,伊莲娜一直和C罗的家人关系融洽。任何有关伊莲娜和C罗家庭不和的消息都是不真实的,也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伊莲娜不会做出更深入的解释。”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伊莲娜C罗分手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