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分手因被戴绿帽?曝伊莲娜搭巨石强森

2015年01月21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莲娜与强森 伊莲娜与强森
一同拍片擦出火花? 一同拍片擦出火花?
猛男 猛男
专业级别 专业级别

  新浪娱乐讯 C罗正式对外确认,已经与女友伊莲娜结束了情侣关系,并祝对方幸福。而据外媒披露,C罗之所以与俄罗斯名模分道扬镳,还有难以启齿的内情:伊莲娜移情别恋,给C罗戴了绿帽。

  英国《101greatgoals》披露,伊莲娜的绯闻情人,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巨石”强森,两人在2014年共同参与了希腊神话题材电影《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的拍摄,强森是男一号,出演“大力神”赫拉克勒斯,而伊莲娜受邀参演,扮演“大力神”的妻子墨伽拉。在片场的耳鬓厮磨中,伊莲娜与强森擦出了情感火花,也踏上了移情别恋之路。

  巨石强森是好莱坞著名的肌肉男,早年是美国摔角大联盟的明星,进入演艺圈后迅速蹿红,成为好莱坞动作片的一线男星。C罗引以为傲的肌肉和身材,在强森面前只能说是小儿科。

  在分手声明中,C罗没有透露原因:“我和伊莲娜的关系走到了尽头。我们相信,分手对我们双方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实际上,C罗的母亲一直反对儿子与伊莲娜的关系,她认为俄罗斯名模不是那种顾家的女人,总是飘在外面,在演艺圈、时尚界厮混,也容易“出事”。

  不过,有关C罗被戴绿帽的传闻,也只是捕风捉影的猜测而已,另有说法是,C罗背着伊莲娜与皇马电视台的女记者偷情(C罗新女友疑似曝光:小三26岁美艳女主播(图)),导致了两人关系破裂。至于这两种说法哪个是真,已经难以辨别。

  (新体 李普利)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伊莲娜C罗巨石强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