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自曝曾尝试飞机中房事:影后拍艳照

2015年01月25日0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普在节目中自曝私密之事 德普在节目中自曝私密之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小辣椒”奥斯卡影后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以及保罗巴特尼(Paul Bettany)日前上节目宣传新片《神偷大盗》,被主持人艾伦追问多题害羞又敏感的问题,引起现场观众疯狂尖叫。

  节目设计只能回答“有或没有”的游戏桥段,岂料问题辛辣,其中引起热烈欢呼的题目“有没有在飞机上嘿咻”,让3位来宾先是低头沉默不语,约翰尼·德普才举起“I have。(我有)”的牌子回答问题,随后葛妮丝派特洛、保罗巴特尼也跟着举牌承认,没想到主持人艾伦竟跟着自爆“我也有”,让全场陷入疯狂;3位来宾更是害羞到满脸涨红,笑翻观众。

  不仅如此,“小辣椒”葛妮丝派特洛还自爆曾自拍艳照,让一旁的德普露出惊讶的眼神看着她、保罗巴特尼甚至发出惊呼声“哇呜”,虽然问题令人害羞,却让在场观众笑翻天。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德普房事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