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晒亲吻长子照片 祝16岁生日快乐

2015年03月04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贝在Facebook上晒照 小贝在Facebook上晒照
2000年的贝克汉姆和儿子 2000年的贝克汉姆和儿子
坎耶-韦斯特送布鲁克林的生日礼物 坎耶-韦斯特送布鲁克林的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迎来了自己的16岁生日,小贝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出了他和儿子的一张黑白合影,照片中他甜蜜亲吻儿子的额头并留言写下:“生日快乐,我的大男孩。”

  很少晒家庭照的小贝还翻出了2000年和儿子的一张合影,那时小贝还是一名曼联球员。

  布鲁克林还收到了来自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礼物——一双运动鞋,为此他也开心地在Instagram上晒照。

  刚满16岁的布鲁克林最近似乎运气不太好,因为他没能与阿森纳俱乐部签署合同,不过有消息称,曼联有意抢购这位小贝的门生。(以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布鲁克林生日快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