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布兰切特领养一女婴 已育有3个儿子

2015年03月07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特-布兰切特抱着新收养的女婴 凯特-布兰切特抱着新收养的女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第四度当妈!她的发言人昨证实,她与老公安德鲁-奥普顿已经领养了一名女娃,名叫伊迪丝-薇薇安(Edith Vivian Patricia Upton),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凯特生了3个儿子,目前已经45岁,推测可能她自觉年龄过大,不容易再生,因此领养女儿。

  美国《Us》周刊报导,凯特上周在悉尼接儿子下课时,曾被目击手上抱着一个婴儿,引发当妈揣测,日前有一名粉丝在机场拍到她抱着一个婴儿,应该就是她刚领养的女儿伊迪丝。他的丈夫奥普顿针对此事今向英国《每日电讯报》表示:“我们都很开心。”凯特受访曾多次提到喜欢大家庭,在生完小儿子说:“我想要有更多的小孩。”她果然说到做到。

文章关键词: 凯特-布兰切特女婴领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