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离港前极速巡店铺 兴奋坐造型师大腿

2015年03月17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克汉姆嫂坐在造型师Ken Paves大腿上亲密合照,还假装亲他,十分罕见。 贝克汉姆嫂坐在造型师Ken Paves大腿上亲密合照,还假装亲他,十分罕见。
贝克汉姆嫂做发型不忘自拍。 贝克汉姆嫂做发型不忘自拍。
贝克汉姆嫂昨天(3月16日)上午到尖沙嘴溥仪眼镜旗舰店参观,据报她对店内摆设赞不绝口。 贝克汉姆嫂昨天(3月16日)上午到尖沙嘴溥仪眼镜旗舰店参观,据报她对店内摆设赞不绝口。
名媛Paris Hilton与名模好友娜奥美金宝在香港去夜店玩,当然要自拍留念。 名媛Paris Hilton与名模好友娜奥美金宝在香港去夜店玩,当然要自拍留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霸道,“贝克汉姆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上周末前往香港出席amfAR爱滋病研究基金会晚会后,继续留港巡视时装业务,昨天(3月16日)上午现身尖沙嘴1881商场的溥仪眼镜旗舰店,跟店主邱子杰夫妇详谈1小时后离去。中午已登上私人飞机转去北京,果然贵人事忙。

  获赞亲切没架子

  昨天(3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贝克汉姆嫂由多名工作人员及保镖陪同下抵达尖沙嘴溥仪眼镜店,据报此行主要参观该店代理其眼镜系列的陈设,并商讨日后合作计划。她逗留约1小时后,由邱子杰夫妇护送离去。事后邱子杰夫妇接受传媒访问,称赞贝克汉姆嫂亲切没架子。

  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北京宣传

  离开香港后贝克汉姆嫂立刻乘搭私人飞机访问北京,原来此行也为出席溥仪眼镜在当地举行的宣传活动,反映双方合作愉快。在飞行旅程中,贝克汉姆嫂多次透过Twitter发放行踪,包括以中文留言“你好,北京”,还上载她穿着机舱提供的黄色拖鞋,称赞它设计时尚。在另一张照片还可见她坐在造型师Ken Paves大腿上,对于一向“酷毙”的她而言,开放程度极为罕见。

  昨天(3月16日)是英国的母亲节,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分别透过社交网站上载他俩与妈妈的合照,并留言视愿“母亲节快乐”。相信远在亚洲的贝克汉姆嫂看后,一定会觉得十分心甜。

  Paris与娜奥美金宝去夜店

  除了贝克汉姆嫂外,上周前往香港出席慈善晚会的社交名媛Paris Hilton,昨天(3月16日)返回洛杉矶前,不忘透过Twitter上载她跟名模好友娜奥美金宝(Naomi Campbell)分别在四季酒店及夜店的合照,见证到此一游。(颖颖)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造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