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伊恩闪婚秀恩爱 牵妮基晒钻戒

2015年03月29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晒钻戒 大晒钻戒
伊恩与妮基闪电订婚 伊恩与妮基闪电订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达蒙”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凭美剧《吸血鬼日记》爆红,和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假戏真做,2人分手后,他便和《暮光之城》妮基-瑞德(Nikki Reed)展开热恋。才交往短短半年便订婚,日前他秀出女方戴婚戒照,闪瞎众人。

  现年36岁的伊恩日前陪同妮基-瑞德去迈阿密,出席动物保护协会的活动。他在Instagram上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她的男伴。”深深被女方保护动物的举动所感动,并且po出一张黑白照片,他牵着女方无名指戴上钻戒的的手,一旁附注写着,“你是个真正的改变者。”

  才交往短短半年时间,伊恩便在1月和妮基-瑞德闪电订婚,2人从2014年7月才被爆出开始交往,8月就同居,甚至还被目击两人甜蜜地一起去情趣商店选购用品。女方近来积极为保护动物活动发声,他也深受影响,常在Instagram张贴照片,呼吁大众关注相关议题,小两口常常一起到各流浪动物 收容所,成了一对“超有爱”的情侣。(ETToday/图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妮基伊恩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