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来真的?曝暮光男为套牢新欢而订婚

2015年04月02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伯特-帕丁森和FKA twigs订婚了? 罗伯特-帕丁森和FKA twigs订婚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凭电影《暮光之城》爆红的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自从和女主角克莉斯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分手后,和摇滚歌手FKA twigs感情稳定,对演艺圈光环毫无恋栈的他,才和女友交往不到1年,最近却爆出2人已经订婚了。

  罗伯特-帕丁森3月被爆出送FKA twigs戒指,原本新闻后来证实其实只是“誓言戒”,但最近女方友人T-Pain在受访时透露小俩口其实已经订婚,最后却在网上反悔称这只是愚人节玩笑。就在大家上网一片愤怒叫骂时,新消息指出,2人其实已经真的订婚了。

  尽管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证实,但据《人物》杂志报道,就在前阵子新闻爆出罗伯特-帕丁森急于想套牢FKA twigs后,他其实暗中马上就将此事付诸行动,当时小俩口交往6个月,友人表示“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根本无法分开。”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暮光男订婚新欢罗伯特-帕丁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