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与邓亚萍PK乒乓球 李娜挺大肚获奖

2015年04月16日0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谈谈/文 丁丁/摄影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于4月15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国际巨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卷福)再度主持该颁奖典礼,并在现场大展幽默一面,还不惜“出糗”与邓亚萍PK乒乓秋。当晚颁奖揭晓,李娜获得特别成就奖,姚明获得体育精神奖。

  卷福展幽默主持风 与邓亚萍PK惨败

  这次是卷福首度抵华,他在4月11日到达上海后先参与了自己代言的品牌活动,然后就开始为二度主持劳伦斯体育奖做准备。当晚卷福与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辰搭档主持,并且一开始就被陈辰拿“卷福”这个名字开涮,但他也欣然接受了中国粉丝对他的昵称。随后卷福分别与多位嘉宾、体育明星进行互动,先是与比尔·莫瑞互相调侃,随后面对姚明时则向对方抛去一个问题:“我是不是霍比特人?”卷福对坎通纳进行采访时问道:“你以前是个球员,现在是个演员,这样的转型难吗?”幽默的互动让现场气氛活跃。

  不过最精彩的还是卷福不惜“出糗”与邓亚萍比拼乒乓球。邓亚萍先是给了卷福一个超大乒乓球拍,但卷福表示“再大也没用”,于是邓亚萍最后选用饭铲和他比赛。卷福一开始还勉强应付了几球,但一次失误后则开始连连失误,最后还是以惨败收场……

  李娜遗憾没拿最佳 姚明获体育精神奖

  当晚颁奖揭晓,李娜获得特别成就奖,不过她表示本来是想拿最佳女运动员奖,“在台下想了很久上台要说什么,但是上来都忘了,俗话说一孕傻三年。其实我之前想我应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吧,和塞蕾娜对抗很多次,希望这一次可以打败她,在我的主场。”虽然不是最佳女运动员奖,但李娜这个奖项含金量十足,在劳伦斯16年历史上仅仅出现过两次,上一次是2013年的菲尔普斯。此前劳伦斯从来没有将最佳颁给已退役的运动员,今年这一规律同样没打破。

  另外,姚明获得体育精神奖,他表示要把体育精神运用在生活中,并表示体育最重要得不是输赢结果,而是过程。(谈谈/文 丁丁/摄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邓亚萍卷福乒乓球劳伦斯李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