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非法带狗入镜 澳方:不送返将安乐死

2015年05月15日15: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尼德普被曝带狗非法入镜 约翰尼德普被曝带狗非法入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是出了名的爱狗人士,不过现在却传出他在没有经过检疫之下偷偷带着2只爱犬入境澳洲,这让澳洲当局相当不满,要求他在限时内将狗送返美国,否则将依法安乐死。

  约翰尼德普近来人到澳洲拍摄电影《神鬼奇航5》,但他却被发现偷运两只爱犬Boo与Pistol入境澳洲,由于他是搭乘私人飞机,竟躲掉当地检疫与申报,让澳洲农业部相当不满,农业部部长巴纳比(Barnaby Joyce)直言“如果我让这个电影明星、甚至是被选为全球最性感男星两次的人违法入境,那我何不通融所有人都能犯法?”

  巴纳比更说,会发现约翰尼德普违法偷狗儿入境,全因两只狗儿现身当地宠物美容院,但澳洲当局并没有两只狗的申报纪录,因此才会让这起“非法入境”曝光。由于澳洲法律规定,为了防范狂犬病或寄生虫入侵,若有动物要入境,一定要先隔离10天,但约翰尼德普明显违法,巴纳比对此相当不满,已下最后通牒,表示德普还有50小时送走两只爱犬,否则将依法将狗只安乐死;不过不少人在网上发起拯救行动,希望澳洲当局刀下留狗;且据悉,德普的名模老婆安珀荷德目前已经在与当局协商,希望能让这起狗儿事件顺利落幕。

文章关键词: 约翰尼德普澳洲安乐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