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扮性感任情色摄影师拍 巨胸惊人

2015年07月02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戴珊登上《滚石》封面 卡戴珊登上《滚石》封面
卡戴珊除了敞开胸,也敞开心胸,分享不少内心秘密 卡戴珊除了敞开胸,也敞开心胸,分享不少内心秘密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金-卡戴珊与曾拍摄Lady Gaga、麦莉等诸多名人的著名情色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合作,写真登上了《滚石》杂志封面。她以性感水手装亮相秀出巨胸,也分享了不少内心秘密。

  卡戴珊谈到13年前,22岁的自己就目睹了继父布鲁斯-詹纳(如今已变性的凯特琳-詹纳)穿女装,当时她紧张得直发抖,生怕发现了继父“内心最深处、黑暗的秘密”。詹纳随后给她打电话说:“总有一天我会跟你解释这件事,但在那之前,别告诉任何人。”而等两人终于敞开心胸聊起此事,已是八年之后。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滚石Terry Richardson变性凯特琳-詹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