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乡村音乐年度奖得主凯斯-厄班谈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乡村歌手凯斯-厄班本周二推出了他的新单曲CD“Love, Pain the whole crazy thing”,就在前一天,他刚刚获得了著名的乡村音乐奖年度最佳男歌手奖,这可是他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而两周之前,这位歌手、妮可-基德曼的老公还因为酗酒住进了戒酒所。

  凯斯在写给朋友的信中说,他感谢他的朋友、家人以及妻子,“我期待着回到家里,很快看到你们。”

  凯斯其他的话是通过他的发言人传达出来的,他表示:“我对于这次酗酒给妮可以及那些爱我和支持我的人带来的伤害表示难过,我不应该让他们感到失望。”

  在凯斯取消了所有公众活动后,他的单曲CD面市的时间还是没有推迟,尽管他本人不能亲自进行宣传。明年,凯斯将进行世界巡演。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