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碧昂斯为癌症基金募捐 参加慈善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卵巢癌研究基金会在周三晚上于纽约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举行了酒会为癌症基金募捐。

  欧莱亚的代言人碧昂斯、爱娃-龙格瑞娅、Diane Keaton, Andie MacDowell, Kerry Washington等人都到现场捧场,同时为那些在卵巢癌研究领域知名的医疗研究人员及慈善家颁奖。

  欧莱亚从97年就开始与卵巢癌研究基金会合作,此后已经募集了1300多万美元的善款。爱娃说:“欧莱亚不仅注重提高人们对于卵巢癌的关注程度,而且还帮助募捐和捐款,这让人很感动。”

  喜剧演员Fran Drescher表示:“企业有义务帮助女性消费者改善她们的健康。”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