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凯莉-米洛重返舞台 乳癌康复后美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与乳癌抗争了一年半之后,澳洲流行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最终成了赢家。11月11日,她在家乡澳大利亚悉尼重返舞台,举办了被诊断患上乳癌之后的第一场演出,受到家乡歌迷的热烈追捧。

  今年38岁的凯莉·米洛依然光彩照人,全场观众情绪高昂,争睹这位流行女歌手回归流行乐坛的迷人风采。凯莉对观众说,自康复之后她一直考虑恢复举办因病推迟的全球巡演,尤其希望早日实现为家乡歌迷献唱的心愿,她还对原来的巡演计划进行了修订和更新。

  舞台上的凯莉·米洛,戴一顶粉红色羽毛头饰,穿一件由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设计的披袍,看起来容光焕发。在演唱她的经典名曲《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时,她还换上了一件镶有珠宝的紧身上衣,在灯光的照射下只见金光闪烁,令人有些眼花缭乱。

  上周早些时候,她还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

香水,取名为“Darling”。为保证复出后的第一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她还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为
演唱会
做足了提前宣传。

  据报道,她的法国男友奥利弗·马丁内兹最近一直陪伴在她左右,为她的复出演唱跑前跑后。凯莉年迈的父母当晚也来到了观众席上,为自己的爱女呐喊助威。(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