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安妮特-贝宁留名星光大道 看重家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好莱坞女星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获颁好莱坞星光大道第2324颗星星。在丈夫沃伦·贝提陪同下出席颁星仪式的安妮特表示,她今生所得到的真正大奖,不是别的什么荣誉,而是给了她无限快乐的家庭。

  上月刚刚上映了电影新片《夹缝求生》(Running With Scissors)的安妮特说:“过去我常常想建立自己的家庭,于是在我长大成人后拍电影的过程中,我遇到了自己的丈夫,他是我最值得感激的人,因为他为我带来了象今天这样幸福的时刻,给了我自己的孩子。不过呢,我当然喜欢自己的工作,我非常欣赏自己的表演,我的事业象是一场旅途,我现在还只是走在旅途的半道上。”

  安妮特今年48岁,她和今年69岁的丈夫贝提是在1991年拍摄《豪情四海》(Bugsy)一片时相识的,两人于1992年结婚。当天,安妮特上身穿一件黑色上衣,外穿一套白色职业装,刻有她名字的星星离丈夫在星光大道上的名字不远,看来这一对明星夫妻在事业上追得也相当的紧。

  因为在《致命赌局》(The Grifters)和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等影片中表现出色,安妮特曾先后三次获奥斯卡奖提名,并于1987年凭百老汇戏剧《海滩骚乱》(Coastal Disturbances)获得一次托尼戏剧奖提名。(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