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麦当娜收养非洲男婴案开庭 下周作出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13日,一些人权律师和当地非政府组织的代表们来到马拉维高级法院,听取马拉维67个人权组织组成的联合委员会向法庭申述麦当娜“非法收养”当地男婴一案。

  负责此案的法官宣布,案件听证会推迟到下周一举行,届时法官将作出法律裁决。人权委员会律师提图斯·马瓦罗13日在法庭上说:“收养对于儿童来说当然是件好事,但在我看来,这起收养案此刻已经改变了性质,分明是一起拘禁案。”马瓦罗指出,要想使马拉维国内的收养问题更加方便些,有些法律条文需要进行修改。

  马拉维人权咨询委员会主席贾斯汀·多恩兹此前呼吁政府有关部门,为使麦当娜收养男婴大卫的程序更简便一些,可以适当变通一下有关法律规定。但咨询委员会的其他成员不同意这一看法。

  今年10月12日,马拉维高级法院法官安德鲁·米伦达授权麦当娜,同意她和英国电影制片人的丈夫盖伊·里奇在等待18到24个月的收养评估期内,暂时将大卫带到他们位于英国的家里。出生不久后母亲就死去的大卫,目前和麦当娜生活在一起。大卫的生父表示,他希望儿子与麦当娜呆在一起。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